close

英語分級讀物: 海尼曼(Heinemann)兒童英語分級讀物 

20140506_114351

只要孩子開始學語言很多人就會提出以下問題.....

我該如何讓孩子學好英文?

如何讓孩子培養讀英文的習慣?

有什麼書可以讓孩子喜歡自己閱讀?

有甚麼書媽媽不太會英文,也可以一起學?

很多人介紹的英文繪本,打開來.....不會念那怎麼念給孩子聽呢?

還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多到爆的問題,只圍繞一件事,如何開始讓小小孩學英文??????

我想問題就問錯了!

是如何讓孩子習慣語言,不單單是英文,中文,或台語.

我雖然自己在教幼兒/兒童美語,不見得我的兒子英文就很好.

那是一定,絕對,必須要花時間陪伴及隨時隨地塑造環境讓他學習.

學習一個語言從一本書開始,

在一開始選的類別分為繪本和讀本.

 所以這兩種書功用不同但是需要相輔相成的.

繪本以圖為主, 讀本以文字為主  

 

所以繪本裡的圖畫色彩豐富,讓孩子藉由故事裡的圖片發揮他們的想像力.

而讀本的圖畫雖然是彩色或者是插畫,但卻可以讓孩子更了解單字和句子的意思  

 

 1  

這篇我先介紹讀本,用讀本的方式讓孩子了解單子和句子.

市面上出了很多的讀本,但在AJ還沒1歲時我買了,

海尼曼(Heinemann)兒童英語分級讀物

海尼曼分級讀物分三個級別,Gk,G1,G2。這個是G1等級的,

難度從Level A-Level I,非常適合給開始學習語言的小小孩。

 Heinemann海尼曼英語啟蒙讀物這系列裡面有,

在零基礎兒童英語繪本(共70本GK)

適合幼稚園至一年級孩子閱讀的繪本Heinemann G1(共110本全)

適合一年級至三年級孩子閱讀的繪本 (共120本)

讀本內容涵蓋很廣,自然科學,人物,人文,地理,等等,

多采多姿,故事豐富面有趣,讓孩子瞭解更多知識.

  2e848816-1109-47df-bb29-e9e847b834a1_00 

海尼曼(Heinemann)是英國哈考特教育出版公司的子公司,

是很注重教育性質的出版社.

 

這一套書所有系統都圍繞下列分級讀物數量構架而成:

以下網址可參考

 

http://www.xxsyd.com/category/hnm/

 

我剛開始只有買GK,當時想買的原因是不知該買哪種類型的書,

先買讀本,繪本慢慢買.而海尼曼這套的圖和句子都各占一半.

可以當小字卡,句子也很簡單,每一本都有圖片,

帶出一些最基本語法的具體應用,配有大量的彩色圖畫,

小小孩比較容易理解理解和掌握,

 

回到問題:

我該如何讓孩子學好英文?>>>>製造一個環境給他.

如何讓孩子培養讀英文的習慣?>>>>>>陪他一起閱讀

有什麼書可以讓孩子喜歡自己閱讀?>>>>你先講給孩子聽,他就會開始讀你唸過的書.

有甚麼書媽媽不太會英文,也可以一起學?>>>>>很多種類型的書,海尼曼為其中之一.

很多人介紹的英文繪本,打開來.....不會念那怎麼念給孩子聽呢?>>>那換一本適合自己和孩子的書吧!!

 **如果你喜歡Playsmart玩出史馬特,請在臉書我們一個讚,謝謝**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